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2 14:13:3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果山.水濂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猴小豆 的...
花果山 水濂洞...

終於 有了定案...

話說 從三月開始...

皮媽媽 說
師大路的 房子 沒有個定案
應該 另尋 它法...

皮媽媽 說
要我們 去找 房子
要再買一間...
給我們四個小孩住...

結果 說了 這麼多...
事情 卻一直...拖...
拖...拖...拖...

最後 又是 一張 芭樂支票...
跳票... >”<
靠!!!

事情 又再度 不了了之...

但是 猴小豆 跟 大皮
實在 是很想 離開

離開...

師大路 那群 妖魔鬼怪...

而且 猴小豆 跟 大皮
想要 住在一起...
(我們感情好啊!!!)

可以 有個 好地方 一起窩
不用擔心 回家的 時間
不用擔心 妖孽的 臉色

so.......

我們 開始 自己 找房子
決定 靠自己 
不要大人的庇蔭...

我們 自己 租 
自己 要住的 房子...

剛好 GLORIA 也想 換房子
我們 於是 開始 密集行動...

碰巧 書言 之前 也在找房子
但是 卻 中途放棄...
他 有找到一間 挺不錯的...

經過 幾番轉折...
我們 順利的 接下了 那間房子

我 跟 GLORIA
去看了 環境...
覺得 還不錯!!!
房子 空間 也夠大!!!

大皮 抽了個空 再去了一次
也覺得OK!!!

事情 又進展了 一大步...



但是 問題 來啦...

大皮 溫厚的個性 覺得
先斬後揍 不妥...

於是乎...
他決定 跟 皮媽媽 先報備...

結果 得到的 是一頓
責難...
壓力...
撈叨...
不諒解...



皮媽媽 說 
我們 在逼他...
逼他 為房子的的事 行動...

但 其實 不然
猴小豆 跟 大皮...

只是 想要有 自己的 空間
想要 有 好一點 的
生活環境...

一直 醬 跟 親戚 住...
跟 那群 妖魔鬼怪 周旋...

醬 下去 也不是辦法 >”<

我們 自己 在爲 自己的 
將來...

尋找出路...



大皮 被 媽媽 的 責難
搞的 很 低落...
心情 很差...

已經 勢在必行 了...
卻 殺出
皮媽媽 這個 呈咬金...
來個 當頭棒喝...

使出 他的 唸人絕招...
又用 哀兵政策...
雙管齊下...

這個 殺手瞷 一使出...
讓 我們 進退兩難...



我們 起先 也有了
功敗垂成 付之一炬 的 心理準備...

沒想到...



隔天 早上...
皮媽媽 又 來了 電話...

大皮 聽都 不想聽...
覺得 皮媽媽 又要 囉唆 了...

結果 事情 來個
急速 大迴轉!!!

肥皂劇 愛的 高潮迭起...
就是 出現 在 這種時候...
((歡迎收看 台灣霹靂火...>”<))

皮媽媽 問起 房子 的事情...
房子 找在哪???
房租 多少???
跟誰 一起住???
啥時 開始找???
........????

啪啦 啪啦.....

問了 一堆問題...

開始 有軟化的 跡象...

我 開心的 跟 大皮 轉述...

頓時 覺得
重新 燃起一片 希望!!!
事情 又有了 新的 轉機!!!

雖然 我們 私底下 
偷偷 打算...
就算 皮媽媽 不肯答應
我們 也可能 來個 家庭革命...

不自由 毋寧死!!!
不成功 便成仁!!!



既然 皮媽媽 軟化了...
那事情 就有 轉還的餘地...
可以 好好的 溝通 解決...

晚上 皮媽媽 又來電話...

大皮 終於 肯聽 電話
我把 電話 丟給他...
讓他去跟 皮媽媽 談判!!!

畢竟 我的立場 沒啥資格 說話...

出錢的是 大爺!!!
((我是個 失業人口.甲級貧民...
((冒充的 紈褲子弟.公子哥兒...

而且
我說的話 皮媽媽 也不會 聽...

因為 我一直是個 讓人
不放心...不信任...
的 因子...
(悲慘 的 人格 特性...)



電話 這頭...
大皮 意氣憤慨 的 說著...

聽的出來 話語 之間
大皮 跟 皮媽媽 兩人
針鋒相對...

皮媽媽 說
你們 夠大了 有收入了...
翅膀硬了 要飛 就是了...
..............
啪啦...啪啦.......

大皮 說
小孩 長大...
本來 就應該讓他 飛...
你不能 永遠 都 綁住 我們...
我們 也不需要 你們的 庇蔭...
我們 總要 離開...長大....
.................
啪啦...啪啦..........



就醬...
一通 有點 充滿...
火藥味 的 對話...

結果是...
我們 革命成功!!!
皮媽媽 妥協了...

皮媽媽 說
好吧 你們 自己 去解決
你們 自己的 問題吧!!!

終於...
塵埃落定...

當下的 猴小豆 開心的 一直傻笑...
但是 大皮 一本他 溫厚多慮的 性格...

大皮 說
真不知道 醬 到底 好不好???
我實在 很擔心 有壓力...
我實在 怕你(說我)
給我 捅樓子... >”<(說我)
你 趕快 給我 去找工作(說我)...



哎呀呀...
不要 再醬
不相信 我的 人格啦...

猴小豆 雖然 散漫歸散漫...

猴小豆 為了...
新生活...
一定 會 努力.加油 找工作!!!

經過 幾番 波折...
一再 的 革命.爭吵...

猴小豆 跟 大皮 終於...
找到 我們
安身立命 的 小窩!!!

新地方...
新生活...
新工作...
新開始...

猴小豆 要 加油囉!!!

猴小豆 終於 找到...
傳說 中的...

***花果山.水濂洞***

猴小豆 的 水濂洞 
裡頭有 >>>
好姐姐 好室友 ...
好傻七 好鄰居 ...

只可惜 養不到 *小野貓* ...

醬 他們算是??? 
*水濂洞* 裡的...
猴子猴孫 嗎???
哈!!哈!!哈!!



醬 好了...

大皮...
看在 你對我 那麼好的份上...

你自己 選...
看你要當 盤絲洞 >>>白骨精
還是要當 火焰山 >>>鐵扇公主

我都能接受... >”<
((要先 催眠自己先...))

至於 GLORIA嘛...
讓我再 好好想想...
還是 就用 大皮 挑剩的咧???

哈!!!!!!

嘿嘿嘿........

真是 帥 到掉渣...
嗶吧你個嚨叮咚...啊!!!

台長: *猴小豆*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