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03:31:4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海宴 我已經無言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海宴
做到 很靠杯了
在這篇
就讓我小罵一下髒話
OK

我真的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剛開始
真的很喜歡海宴

認識大家真的很高興

搞笑 認真的同事
不管是內場 外場

做的在累
都不要緊



可是現在
不一樣了

你這個臭青蛙死青蛙

真的很討厭你
你是怎樣

每天每天擺臭臉上班
你那個鳥臉
誰看了 都會心情不好
當一個老闆當成這樣

整天唸唸唸
也不知道在唸個什麼屁
搞不懂耶

雖然我不知道內場是發生什麼事了
可是
我絕得你這人好可怕

就這麼一句話
你 明天不用來上班了

好狠 真的好狠
人家也是從開幕做到現在耶
怎麼可以這樣

至少至少
也讓人家做到過完年麻
你怎麼可以這樣

好賤


你慢慢的在逼人走
你這個濫人


一個個慢慢殺
好狠
下一個 土豆仁
將在二月底離開海宴了
又少了一個 搞笑人物了

真的很捨不得
真的



每次桌很多很多時
你有沒有想過

內場的是幾點上班
平常九點半上班

而在很多桌時
是七點半上班耶
還沒有空班

你有沒有想過
你有給加班費嗎?!


而我們外場
雖然還是一樣九點半上班
可是

我們也沒空班
而且
都九點多十點多
甚至快十一點才下班

還是沒有加班費

挖靠
當我們是超人阿


十幾桌 也禁休
有沒有搞錯

那天聽到了一件事
真的是傻眼到爆炸


本來我和會計休星期一
在排假時
那天是沒幾桌的

就在幾天過後
暴增 到十幾桌
你呢

直接 把我的假改掉 改休早上
而會計 那天也不能休

這件事 你也沒跟我說



有人說 那天為什麼不能休
你卻說:你休了 我是不是要在多請一個工讀生

挖靠
現在是怎樣阿

如果說
我不知道你把我的假改掉

我休了整天
你是不是要扣我的錢阿

傻眼


當初還說的這麼好聽
兩點空班
好啦 到兩點半是彈性時間

我認了
可是
有時真的沒有空班



當初也說了九點下班
現在呢
不是九點多 十點多


也不給加班費
累死我們 操死我們阿

雖然我們海宴不大
也沒辦法辦個幾百桌
可是我們就是很不爽



我想離開海宴了 ...

台長: 艾咪 ))*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艾咪的123*  |
此分類上一篇:這首歌))好聽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