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6 01:41:0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的聖誕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聖誕節
過的很不一樣


海宴
你真好
好到一個
讓我要爆炸


給我記住


忙死我了

來個十桌
雖然不多
可是

拜託
我們只有兩個人

只有四隻手
我們要點菜
要上菜
要換盤子
要收桌

天呀天呀
忙不過來
一直不停的動
沒停下來過

真是糟糕

就這樣
忙碌的聖誕節
很好



不過 降也好
時間過得特別的快
哈哈哈
轉眼間
要下班拉

好開心



下了班

十點
GO去石門

本來要去那放煙火的
誰知道

沒有開放呀
失望 > <


後來
想到一個地方

大溪橋
將將將將



哈哈哈
兩個阿呆
在那放起煙火來了

好漂亮毆



好久沒放煙火了
好開心


放完了
就去大溪橋走走
聊聊天


第一次和你出來走走
嗯哼



要卸卸你
再我心情不好時
帶我出來散散心 ^^



還帶我去吃永和豆漿
好吃





開心的一晚
聊了很多


不開心事
開心事


嗯哼
總之


卸卸你

台長: 艾咪 ))*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艾咪的每天每天* |
此分類下一篇:屬於我們的夜唱*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