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4 01:35:0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你忘了自己是個球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我妹,我弟~之間有很多故事很多情節~革命,成長,時間~

我思考了他們對我說的很多話~

剛才妹夫生日~我們一起去唱歌~很開心~很高興~

一家人瘋~明天中午我們還要趕到台中去烤肉~

最近我弟對我說了很多話~

弟:不要讓愛情一直綁住自己~你從什麼都有變到什麼都沒有~值得嗎?

     :等來等去~他有真的愛你嗎?還是沒有你也沒差?

      :如必為了一個只看到你缺點的人傷心~如必為了這種人失去自己的信心呢?

我困在自己的愛中~這次回到家~有了更新的想法~

這次我不想再決定分手,交往了~

時間會告訴我的~我不想再去台北了~不想再主動~

一切都放了吧~如果會有結果就算逃了也會有結果的~

精神科醫生說過一句名言:觀念都在一念之間~一念你想好~你就會好了~

我一直困在自己的夢裡~越來越不開心~越來越不安~

我會痛會哭~不需要一再怕他不要我~為什麼要忍下那些挖苦的話?

既然他不能看到我的優點~做到完美也是枉然~

<寫到這~正巧聽到一首很像我此時感覺的歌~ 

二手煙 作詞:小寒 作曲:蔡健雅  主唱:蔡健雅

原本牽手用的手指 如今只能雙手合十 祝福著他和她開始 同時悼念你的遺失

啊~ 啊~ 愛有時像二手煙 啊~ 才剛熄滅已蔓延
啊~ 啊~ 就當成過眼雲煙 啊~ 只會燻紅了雙眼

還擔心感情一停止 他的心要如何維持 如今見一面都奢侈 你只是他部分往事
啊~ 啊~ 他的愛像二手煙 啊~ 抽完很快已蔓延
啊~ 啊~ 太容易散開的煙 啊~ 讓人沒有勇氣點
啊~ 啊~ 愛有時像二手煙 啊~ 才剛熄滅已蔓延
啊~ 啊~ 就當成過眼雲煙 啊~ 只會燻紅了雙眼                                        >

 

我真的只是怕他不要我嗎?

我一定要找回自己的自信~不然我真的會病了~

我這次唯一決定的事就是如果有誰再打擊我的信心~我就全面回擊回去~

反正人生只有一次~何必老是為了別人而活~~~YA~~

 

台長: 無聊熊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鬼遮眼的現實感 |
此分類上一篇:病毒入侵腦神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