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20 08:09:27| 人氣8|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家帶小孩很爽?全職媽怒:馳念獨身只身

糊口中間/綜合報道

良多人以為全職媽媽很輕鬆,不消憂郁家計,只要在家打掃、帶小孩、煮好3餐就好了。對此,一位全職媽媽就在臉書「爆怨公社」辯駁,「麻煩千萬不要跟全職媽媽說,你在家帶小孩很幸福耶!工作再怎樣就那十幾個小時,我是24小時待命耶」,貼文曝光後,讓很多家長感同身受。

▲被說帶小孩很幸福,全職媽媽爆氣PO文辯駁。(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xyz原PO憤憤不平地說,一些婆婆媽媽乃至是豬隊友,都認為本身的工作比全職媽媽辛勞,一點也不領會她天天賜顧幫襯全家的勞頓,「當我沒出過社會沒工作過?工作再怎樣就那十幾個小時,我是24小時待命耶!」

原PO說,本身對於幸福的界說,就是「具有無拘無束的時間自由」、「能一覺睡到天亮」、「有收入,花錢不看人神色」、「能好好愛本身,保養自己」、「能不要隨時隨地擔心來、擔憂去」,但此刻幾近不行能具有這些,讓她不由直呼好想念獨身糊口。

貼文ㄧ出,很多同為全職媽媽的網友紛紛擁護,「全職媽媽24小時全年無休,不懂的人材會感覺很爽」、「這篇一定要密一下豬隊友來看」、「講到心坎裡」、「我老公還說,最少妳在家裡可以躺,但其實我底子都沒睡飽」、「而且全職媽媽還不能病倒」、「對!前期我真的好幾次解體,跟小孩一路哭」、「出去賺錢最少還有自由…」(編纂:鄭餘蓉)



文章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42800xyzxyzxyzxyzxyz

台長: vincentrhj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