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1 15:28:53|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신기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你給我一首歌

我聆聽上百變

想猜出他的意思

但是我仍然不知道意思

最近出了一首歌

我想寄給你

至少妳我懂他的意思

是否你可以聽見

我不奢求什麼

只希望你能知道我現在的感覺

願你一切順利

My Love.......
沒有人 沒有風 沒有終點 沒有方向的世界

被雲遺忘的天空 不下雨

一個人走在沒有路的路 默念曾經的誓言

麻木的雙腳停住了時間

*#想抓你在手心 卻像流沙流出了指尖

風在耳邊沙啞無言 淚水爬上我的眼

我不想失去你 路的盡頭盼望你出現

抱緊我只要一瞬間 就算是海市蜃樓

baby我心甘情願 (baby我心甘情願)

(我看見城市的倒影 是美麗的幻境

我只想朝你飛奔去 雖然還是有一些力不從心

我只願意停止在你懷抱裡#)

迷了路 看不到你的腳印

憑著模糊的記憶 想在失去你的地點 再見你

這一路 不知該往哪裡去

走在陌生的世界 沙啞的聲音不停呼喚你*


台長: Vincent Wang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的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노얀 & 왕영
此分類上一篇:I care about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