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09:26:1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的過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十二月初母親拖著虛弱的身體,在台中榮總加護病房與世長辭,當天聽到這個惡耗從高雄飛車趕往醫院,母親已經無法等到我喊她一聲"媽媽",她已經脫離病痛的折磨,離開拖著她老人家的軀殼,佛祖帶領她到西方極樂世界,永遠脫離病痛以及凡俗的紛擾,媽媽!您好走,我會好好照顧您摯愛的另一半---我的父親

辦完了七七,接著要辦百日超度法式,到現在我依然無法忘記母親的身影,尤其在這次過年期間等著母親能夠再為我們準備豐盛的年夜飯,新春期間到各廟宇去燒香拜佛,媽,您真的離開我們了,因為這些真的成為我永遠的記憶,只有在夢裡以及夜深人靜時才能再回憶,媽!您真的離開我們了!!

台長: 靈山客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