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01:42:1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允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盡的夜裡,

我常常在晚上偷哭…

因為…

有太多的事我改變不了…

有太多的人我見不到…

有太多的過去我忘不掉…

有太多的你我的路我停不了…

有太多刻骨銘心的生命點滴我拋不開,

無盡的清晨,

常常在夢裡驚醒,

因為我希望妳能…

給我機會

讓我對妳允諾ㄧ生…

給我機會

讓我永生照顧,

給我機會

讓我相守扶持,

給我機會

讓我陪妳到老,

給我機會

讓我來生續緣,

給我機會

讓我證明所愛

給我機會

讓我牽妳踏入人生終點

然而,

天天天藍

海水依舊

唯一變的

是你我曾經允諾的未來

台長: vinc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