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10:24:1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生...前世...來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一生在世.追求著甚麼?

是一份事業的成就?

還是一段永恆不滅的愛情?

或是一種真摯的愛所賦予的責任?

如果有來生

我願意重覆一遭今生的苦與痛

只因我割捨不下我身邊的愛....

如果能有前世

我也不會放棄今生

只因我相信今生的愛是我前世修來的福所獲得的因緣...

我不願輕言放棄..

只因我不願讓所有愛我的人為我傷心流淚

我不願讓你為我擔心害怕...

只因我不願讓你為我牽腸掛肚

我只想說...

所有愛我的的人...

我深信

暴風雨終有停歇的一天...

黑夜也終有黎明初曉的一刻...

只要能讓愛延續...

讓情不滅...

不管未來的道路如何艱困...坎坷

我們都能開創屬於自己的 一片天........

台長: vinc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