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0 18:00:33| 人氣2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繆謬奸詐實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愛繆繆裝可憐的表情

洗好香香可是被拔拔罰站不能亂亂跑去嚇哥哥

也不準來媽咪這邊

繆:媽咪~~~救命!!人家好想過去唷!!

繆:來個可憐閃閃的眼神看看拔拔,看拔拔會不會被我感動好了!!

<其實偷偷的伏匍前進的一些些>

繆:快趁拔拔不注意的時候多前進幾步!!

結果快碰到媽媽的感覺了就被拔拔發現了!!

快假裝沒事!!

沒有!!沒有!!什麼事都沒有啦!!拔拔您別誤會!!

繆:您看看我多乖乖的趴著呢!!
怎麼敢違背您呢??

<心裡想著你快專心看電視吧!!好讓我整個爬去媽咪那邊躲起來>

喔~~~媽迷~~~才短短的距離怎麼這麼難到啊??!!

繆:看一下拔拔有沒有再注意我,還是在專心看電視!!

拔拔我很乖唷!!沒有動沒有亂亂動唷!!

繆:很好!!沒有發現我!!快張開我的大手手趴平我的腳腳要準備快步爬向前嚕!!

千萬不能被發現,不然我就要命苦囉!!

繆:唉唷~~~又被發現了啦~~~怎麼會降呢??!!

快趴好裝可憐求救好了!!

拔拔~~~看在我誠懇的眼神上,您就大人大量的原諒我了吧!!


繆:OH~~~OH~~~就差那麼一步就要到達媽咪那邊了耶!!

就.....活生生被拔拔抓回花花毯上坐好了>_<

怎麼這麼殘忍~~~~~>_<
 
OH~~~~真是有夠無奈的!!就差那麼致命的一步~~~

唉!!算了吧!!我還是趴在這花花上好了!!

可能我真的只能在這吧!!

好想要去媽咪那邊唷~~~~~>_<

快趴好吧我!!

台長: 冰凍寂寞
人氣(2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冰凍寂寞的分享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笨小繆繆公園散步記!!
此分類上一篇:世界無奇不有

檸檬抹抹茶
這隻狗快搞瘋我了...
2009-05-24 04:05:31
版主回應
歐歐~~~~那該怎麼辦才好捏??!!
而且都綁在門口了他怎麼還可以咬的到鞋子呢
2009-05-27 16:15: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