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16:21:3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遲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要繼續下去嗎?


我不想這樣走下去呀


我不應該窩在這裡
我應該去我想去的地方
應該做我想做的事
我不想要有牽掛
我不想要綁手綁腳的


我不需要你盯的這麼緊阿
我自己也可以過的很好阿
我想要跟以前一樣
想去哪就可以馬上去哪
只要跟家裡報備就好了


現在不玩什麼時候玩?
該玩的時候卻不能盡情的玩
很痛苦阿
我要怎麼跟你講?
你很麻煩耶!!


天氣那麼好
我只想趕快回淡水
隨便逛逛
管什麼爛兔子
根本就是另一種累贅


好久沒跟同學出去聊天吃下午茶喝咖啡
我又不是你的黃臉婆
整天守著你守著兔子
碼的牠們又不是我小孩,為什麼要被牠們綁死?我又沒說我想養
你想要牠們陪我
我只覺得牠們是麻煩
說真的
你把牠們帶回基隆你自己養
我真的不會捨不得
我也沒那麼容易寂寞
我有很多事可以做


你去跟你的同學夜唱
我也可以跟我同學出去玩阿
為什麼一定要你跟著呢?
你這樣只會讓我一有機會就偷跑出去
你希望這樣嗎?
我也不喜歡這樣阿!
可是我更不喜歡做什麼事都要你的同意!
我又不是不會想!
界線我一直很清楚
是你越拉的緊
我的心就離的越遠

台長: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