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9 00:06:5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殘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以為終於結束了對你的殘忍,
沒想到幾天前隨意給你的網址你竟然保留著,
是我的疏忽,
是我的錯,
於是乎,
這兩天之中,
我依舊將殘忍不斷的加諸於你。

有時候我轉個方向思考,
試著把目前這般情況的責任甩開,
我是不是該更殘忍的叫你離開?
可是你明明就有著掌控自己人身自由的權利,
我憑什麼叫你走你就得走?
我又憑什麼看著你覺得厭煩?

還記得今天下午B女士從MSN上問我的心測,
我的無情指數高達80%,
一點也不意外,
因為我真的就是如此吧!
我受不了的時候一向是可以快刀斬亂麻的,
甚至於,
一絲一毫的情分也不會留下。

我老是這樣對人,
是不是也該有人對我殘忍一點才對?
不過,
也許也是有的吧?
畢竟很多關係的維持都是互相的,
誰天生喜歡老是一定要主動找妳?
誰天生喜歡拿熱臉去貼妳那忽冷忽熱的屁股?
誰天生虧欠妳?
沒,
沒有人是該如此的。

老覺得自己喜歡拿翹,
也許朋友不會對我說,
也許他們人太好所以不這麼覺得,
可是我自己都知道,
其實都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看起來做沒有心機的背後,
其實很多舉動我都是為了自己而做,
而且會設計的很順理成章、很理所當然、很本該如此,
究竟,
有沒有人要來懲罰我?

主啊!
我每晚每晚的向您懺悔,
卻不住的走入迷途。
親愛的主耶穌,
祈求您讓我的心更強壯、更有力量、更有智慧,
北鼻一直跟我說要相信:「凡所求的必定得到。」
於是我將每晚將不住的向您祈求,
因為我相信,
一定會得到。

台長: 斐特.芮德.冰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病.呻吟 |
此分類下一篇:父親節的眼淚
此分類上一篇:ㄍㄧㄥ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