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22:54:0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自以為跟幼稚真的是令我火大,
好吧!
即使我承認我是因為已經快要沒有辦法忍受你的麥芽糖行為而對你有點生氣,
可是還要加上作業給我的壓力讓我生氣的閥值降低,
你又那樣自以為我生氣全都是因為你的原因,
你是幾歲啊~!
小我三兩歲也不要表現的這麼幼稚好嗎!?
我想我們大概不會有什麼續集了,
有的話我大概只是扮演那個每天罵你逼你長大的老姐,
隨便猜也知道這不是你所樂見的,
可是,
那又如何呢?
我的心腸大概真的是鐵石吧!
你如果覺得無奈又無辜又自憐的話,
我最多也只能再多跟你說個幾次ㄉㄅㄑ,
當然我也知道說對不起沒用,
不過還能怎樣....你說啊!
我欠你的眼淚我大概還不了了。

開始後悔自己沒阻止你寄照片給我,
我為什麼一直要找事情來讓自己後悔?!
真的是他X的大白痴.大笨蛋!!

很久沒有一件事情可以讓我這麼火大了,
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反正,
不該發的脾氣也發了,
不該說的也都在這裡說完了,
算了!
來去洗個香香轉換一下心情,
再出發!!
抗戰未畢>~<!!
還有paper待翻譯,

老師ballballu明天別把我電到焦掉....

台長: 斐特.芮德.冰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碎.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寄雜之.1至.5
此分類上一篇:詭異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