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6 20:54:0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入一般內的第一天
似乎沒有想像中恐怖
不過中午的「戰鬥餐」讓我覺得很痛苦
或許該去準備些胃藥來放著等
要是接下來的十四天都是這樣吃
胃肯定壞掉

學姊們看起來好像都「還可以」
不過我還是照往常一樣把一切設定成最糟糕
到時候無論狀況是怎樣
將都可以接受

內外果然葛屁了
老師的感覺似乎不是那麼狠毒的要我於死地
成績是我自己種下的因得到的果
實習是一定要努力的
這學期的成績單老媽看到應該又很無奈了
好不容易上學期all pass的喜悅
攀爬到人間的我又跌落地獄
考試考不好重修好歹可以讀的好些
實習真正攸關到未來的飯碗
我需要更努力
我會更努力

--

昨晚打電話回家給老媽的時候真的好想哭
都是笨老媽啥不問我
竟然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家
瞬間很想回家的感覺滿滿的.滿滿的

撐過這梯就可以換得回家一週(理想值...)
媽.用妳的碎碎念的念力幫我加油啦
三週後我就可以回去吵妳了

台長: 斐特.芮德.冰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碎.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轉眼DAY FOUR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