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6 12:27: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貪睡小惡魔V:「不要 我只剩下這件

        讓我留著它 好嗎」

貪睡小惡魔V:「不要啊 真是太殘忍了

        脫掉它 我會感冒的」





管家小天屎v:『工讀生要來修電腦了啦

        神經病 快起床啦』







呈現驚醒狀彈跳起身的vickie:「..............」






以上模擬今天被從床上叫起來時的掙扎
怎麼每次掀開被子都好像是會被強x般的痛苦
不過真的很感謝工讀生大大
拯救了我
讓我的電腦重見網路
感恩感恩無限感恩哪

台長: 斐特.芮德.冰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碎.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DAY ONE
此分類上一篇:從心出發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