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0 02:38:1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口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傷口痛就算了,加上心痛似乎整個人呈現浸在酒裡的狀態......

為了快點好,我沒抽菸沒喝酒了...但就是一直吵架^^"

傷口還是遲遲不肯好...流出黃綠色的滲液跟不斷的刺痛宣告他的存在

但我在你心裡能如此的囂張嗎???

怯懦的我,總是微笑著說沒關係...是不是我們對彼此的關心都用錯了地方???

一如自私的我,希冀你的疼愛...但是話題就是不論未來...

你說把握現在...

================================================================

任何一個地方都不再安全時,我只好將所有東西都上鎖

我討厭窺伺的眼睛,來自任何只會造成我麻煩的地方,或男或女

更痛恨的是欺瞞後的道歉...不僅無濟於事更加諷刺著事實

不可能會有結果也不可能會有未來,所以請你離開!!!

不用關心我也不用說什麼...該是你的生活就回歸你的

我自己會活著會生存下來

不要在搜尋我的領域,那對我而言是一種侵犯。

對我好的唯一方法,就是請你遠離我。衷心感謝。

================================================================

這猖狂的疼痛。

台長: 惡魔悠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