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14:04:34| 人氣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bi系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錄在"在你和天空之間"專輯的幾首歌,最近挖出來聽...在悠閒或是需要吶喊的時候...都很棒XD

當初認識bibi是大白介紹的歌...然後很紅的八點檔片尾曲"在你和天空之間",於是慢慢被bibi催眠了^^

丟了,我反覆聽了五個小時...一直重播...但不哀傷了,因為我知道他現在很疼我也很關心我...只是當初的那段適應期...至今看來竟是無奈的諷刺...

我從來就不是個聽話的孩子...那壺不開提那壺跟白目的情形非常的嚴重...除了我爸的話之外,最聽的應該就是他的吧...也許有天你回頭尋找我,會不會遺憾沒有讓我待在你身邊???

3.丟了 作詞:陳曉娟 作曲:陳曉娟 編曲:洪筠惠

丟了戒指 也丟了鑰匙 丟了有你的地址
丟了梳子 也丟了鏡子 丟了我做錯的事
亦步亦趨都聽你 做被消音的影子
任憑你的不懂事 找合理的解釋

丟了鞋子 也丟了裙子 丟了所有的控制
丟了開始 也丟了理智 丟了你做錯的事
亦步亦趨都聽你 做被消音的影子
任憑你的不懂事 找合理的解釋

誰說非得依你的方式 才會是聰明的表示
誰說非得依你的樣子 才畫得出我的樣子
誰說非得依你的自私 才會是最溫柔的事
誰說非得依你的樣子 才畫得出我的樣子


其實心裡都知道愛著的感覺,但都不能說出口,隔著一顆心的距離...默默把自己拉遠抽離...學會抬起頭就不紅眼眶,學會咬著牙忍痛,學會自己出去散心兜風,學會眼淚無以成事,學會依靠自己不靠別人,學會愛人要退一步...你的幸福,我的祝福。也許有天我真的默默長大了...可以微笑看待這一切過去...


8.上下起伏 作詞:張天成 作曲:Dave/趙之璧 編曲:楊聲錚

太嚴肅而糊塗 數落了祝福
極可能的全部 但現在竟也不在乎
沒本事讓人吃苦 拼了命拒絕孤獨
夜是一張玻璃紙 很真實又不曾起霧

心裡打開的禮物 怪當初沒看清楚
完全失速的追逐 意外中臨時退出
我強迫我覺悟 能否靠近傾訴
是一場生與死 心跳掙扎上下起伏


這是老歌翻唱,舊式的搖滾節奏,陽剛的節拍搭配輕亮高昂的女生,有一種反衝的美感,現在的女孩們心中都有男孩子氣的一面,台上的亮麗小短裙,濃黑的煙燻妝,未扣的前兩個白襯衫鈕扣和鬆散的細黑領帶...唱著男主唱的歌...證明我們也很努力也很獨立,但我們也會心痛...這外在防衛的武裝,只是因為對世界的不信任...女孩子是一種纖細而堅定的種族,似水柔情只是一種禮貌,堅固柔情是我們照顧自己或呵護所愛時的態度。



10.堅固柔情

作詞:羅紘武 作曲:羅紘武 編曲:楊聲錚

曾經雨滑落 濕透我襟 曾讓離去的背影 撕裂我心

而現在我可以感覺到 遙遠的你
(已)越來越近 已越來越近

喚回我曾經擁有的柔情 請將它納入你心 這是我最堅固的柔情
喚回我曾經擁有的柔情 請將它納入你心 這是我最堅固的柔情


台長: 惡魔悠
人氣(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