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1 00:10:1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奇怪, 連續兩個晚上夢到Jason, 夢還有連續情節
第一天好像夢到,恩..忘了 ..

喔~ 就是夢到好像晚上約去他家,呆得有點晚..
在敘舊還是幹麻 的 (明明也就沒有什麼舊好敘..)
反正就是跟令人悸動的記憶.

而第二次的夢..恩,記不得了, 但關係好像更熟了一點..

反正, 實在搞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為什麼兩年過後還會常常想到他呢? 在交往的時候,才短短的三個月(3/27-7/5),好的回憶真的不多, 在一起實在不開心,但為什麼有時在看到他還是心跳,還是心裡有點耿..難道我覺得那是我的遺憾嗎? 沒有跟他在一起,這個跟我一點都不適合的人?

遇到Nara, 這個讓我第一次嘗到愛情中穩定的甜美的人, 卻為何從不曾入我夢中? 在遇到Nara之前,覺得以前談的戀愛都不是戀愛, 跟王屾可說是幾乎從沒有愛情的甜蜜, 感覺像是自導自演自說自唱 (他居然覺得他也付出很多 @@)也或者是太久的回憶了,只依稀記得幾乎是場獨角戲. 為賦新詞而強說愁, 實際上真有那麼多情感嗎? 可能無法給予正面的評價;

而第二段跟Jason的三個月, 現在再回想那時的感覺,
是激烈的,是苦澀的,是完全無法掌控的情勢,
情況急轉直下瞬間完結.或者這是至今想來仍會影響心情起伏的原因吧.
對jason我不得不說,那時不知他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到現在仍然一無所知,
他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謎,我摸不著也猜不透.
為什麼他拒絕跟我聯絡呢?
為什麼他能夠將他對我的感覺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從沸點直降冰點?
為什麼一分手連朋友都作不成?
我完全無法理解,也是因為這樣,可能就是這樣, 讓我對自己會產生懷疑, 我做人這麼失敗嗎, 哈哈哈. 當然不是啦, 但是情感上說來,便不得不會這麼想了. 所以想到他仍會想哭, 這感覺應該不是來自於情感吧,不應該是, 只是我在情感路上遇到的一個不適合的人, 被我自己視為遺憾及..失敗吧. 真是莫名奇妙,衝動上就會不自覺這樣想. 是我的錯, 我的不好嗎...

但對tony, 即使那段感情走得再幼稚再可笑,對於他我始終仍有特別的情感,因為他是我的第一個,我以為我可以愛一輩子的人. 對愛情的這種天真和執著,也只有跟他在一起的那個時候才有了

而對Nara,我不知道愛情的成分到底多少, 想到他時有時會想哭會想笑,但也常常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也許是因為他仍在我身邊吧,也許是因為他仍愛我比我愛他來得多. 也許我還沒有感覺到,這一切有一天是會消失的. 所以我不懂珍惜吧. 又或者,愛情不夠多呢? 事實仍是,對於他,我的激情是最少的, yet..

畢竟這三段感情中,唯一一個我ㄧ開始就有感覺的,也是我一直相信的一見鍾情,只有Tony..對於Nara,那時想著,可能怎麼樣都不會掉進去的,我喜歡他,但跟愛還有一大段距離.. 後來的相處後,對他的好感有持續上升, 旦是否有衝破threshold到達愛情的階段,說實話真的不知道.

台長: VK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念你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