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11:45:2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揚花之戀╭*╯ 第二十二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第二十二話 流沙消逝的最後那一秒










花了多少等待, 換來無盡的美夢,記憶卻開始斑駁,


我的幸福,已經終止,時間....正慢慢怠惰.....





訂婚後的幾天,還是一直作那奇怪的夢....也是一樣不知道夢中的

根本.......?



就一直到大學畢業那一年的夏天,此年,櫻花開的異常茂盛,異常美

麗,也帶著陣陣的離愁...


「詩惟~我好捨不得耶~再過兩天妳就有歸宿了!」言青

「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姊妹。」詩惟,其實我也好不捨...也許,那

夢、那墳墓,就是要我把這些埋葬....也許吧?

「今晚,我們姊妹們來聚一聚~」言青

「贊成!」大家



╳╳────夜晚來臨...


詩惟手機響起,是雨唏從日本打來的...

「我聽說妳和昱翼要結婚了,恭喜囉!後天我會趕到你們的婚

禮,並是帶著另外一個人喔!」雨唏

「謝謝妳,說一次謝謝或許不夠,這一切,都是要謝謝妳...

要不是妳讓我和昱翼認識...」詩惟

「不,就算沒有我,真愛終究還是真愛,是妳沒有錯過,妳應該謝謝自

己...」雨唏

「再見...」雨唏





但,卻沒有人知道...這婚禮,會變成....?


誰能告訴我,心中的這份不安,到底是什麼?

今晚月圓當下,是喜還是悲?





歷日....昱翼家...

「哇...詩惟!妳穿這婚紗美呆了~!」昱翼,往詩巍額頭吻了一下

「昱翼!你陪我到父母的墓好嗎?」詩惟

「可以阿...」





方翼夫妻墳墓旁‧‧‧‧

「櫻花,已經的那麼茂盛了阿...」昱翼讚嘆!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美的櫻花...」詩惟

「爸媽,我來看您們了。明天,我就要和昱翼結婚了,你們也很為我高

興吧?」詩惟跪著說,並向他們磕三次頭...


此時,吹起一陣風...把櫻花從樹上刮下...

似在說著,櫻花舞,隨風落...




月亮漸漸昇上,今晚的月光給人孤寂的感覺...

詩惟望著窗外....

「明天我就要做新娘了....」詩惟還是不停的往窗外看,似乎下一

秒將會發生什麼事....


另外一方,昱翼正在從公司回家的路上...

此時,就要在路口轉彎的同時,一輛大卡車突然飛也似的飛奔過

來,『ㄅㄥˋ』,撞上昱翼。


「詩惟..對不起...不..能與妳廝守終...

生...」昱翼在神志不清下說出了這段話...便暈了過去...


「.....」詩惟就在另一方昱翼被撞到的同時眼淚似泉水般的流了

出來.....


「我..?」詩惟,怎麼覺得好痛苦...到底是什麼在壓迫著我?

哭一哭便暈過去....



隔天──

「ㄉ一ㄥ ㄌ一ㄥ~」手機響起....

「喂?是的,我是!什麼!?昱翼他...」詩惟馬上掛了電話飛也似

的往醫院奔去.....眼淚也在這時流了出來...


醫院─────


「伯母!昱翼他現在怎麼了?醫生呢?他沒事吧?只是一點點小傷

吧?還能來參加婚禮吧?可以吧......」詩惟情緒激動的問著

「嗚.....」詩惟

「詩惟,沒事的,你們能長相廝守的!」昱翼母


「你們都是龍昱翼的家屬。」醫生

「他因為強烈撞到腦部,所以造成腦部嚴重出血,可能...撐不過今

晚...」



〃病房內.....

「詩惟...對不起,我可能要丟下妳了!」昱翼沒力的說

「不會!我們會廝守終生!你看,我把櫻花御守帶來了!它能守護我們

的!」詩惟眼淚不停的流...

「真愛,未必是終生的。忘了我,也許你的真愛正在哪一方等待帶著

妳。」昱翼

「我不要!櫻花要永遠在風兒的身邊,如果我沒有你,心臟會停止跳

動!」詩惟

「我快撐不下去了...對不起,妳不要想我,要幸福!櫻花..真

的...好美...」此時,一陣風往窗戶吹來...昱翼也在流沙掉

落的最後那一秒,離開人間....

雪花飄..雪花飄...櫻花伴隨著雪從天上飄落....


讓我,好好的離去....


★〞★〞★〞本話完結★〞★〞★〞

作 者 a 廢 話 ~

我打的時後也差點哭了= =

不過下一話會更悲哀....

詩惟,節哀~

昱翼還真不怕死亡耶= =


台長: 〝☆水翎月★〞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