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15:59:1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揚花之戀╭*╯( 十 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三章-… 告別櫻花雨〃









「詩惟,不要哭了!妳這樣妳爸爸會更捨不得的!」昱翼

「恩,說的也是。」詩惟拭去臉上的眼淚....

〃詩惟爸ˋ媽墓前〃

「......」詩惟

詩惟跪了下來.....趴在墓前.....

「爸爸...我..來看您了!嗚....您知道嗎?您永遠永遠永

遠都是我的爸爸!都是方詩惟的爸爸!我也永遠都要當您的女兒!您聽

到了嗎?」詩惟哽咽的說....

「我...一點也不恨爸爸...一點也不會...所以,你和媽媽在

天國裡要過的愉快,詩惟會為你們加油!!我們只相處了短短的十幾

年...你們就變成天上的星星了...嗚...但我很愉快..真

的!我答應你們,不在哭泣!」詩惟忍著眼淚說下去....

「我會常常來看爸爸媽媽的,每一年都會來...旁邊這棵櫻花

樹...你們就把它當成詩惟,在身邊陪伴...謝謝你們!你們的養

育之恩!你們的實踐約定!」詩惟

此時...原本靜悄悄的櫻花...開始掉落了...片片花瓣...

告別...心中最痛楚的傷...櫻花...帶著孤獨落下 ....答

應過..不再為了你們哭泣...這將是我們之間最新也是最後的約

定...

「好了~我們回家吧︿︿昱翼!言青小姐!」詩惟

「阿?恩,看來...妳有冷靜點了!」言青

「是的~我不會再哭了!這是最後的誓言!」詩惟

「太好了!︿︿」昱翼

「對了~!詩惟,這小伙子!不錯~好好把握喔~呵呵呵~埃...年

輕真好呀~~」言青....詩惟,我會代替妳爸媽,照顧妳

的...。

「呀?!不‧‧‧我們只是男女朋友...埃..言青小姐真是的!不

過...我當然會把握囉~」詩惟

「妳們說什麼?」昱翼疑惑的問...??

「不告訴你───」詩惟ˋ言青

「對了───言青小姐,妳要在這裡待多久呢?」詩惟

「恩───這個嗎....永遠!」言青

「阿?是嗎?!哇────太棒了────」詩惟

「恩....」昱翼一副若有所思的說著...

「嘿!昱翼!怎麼啦?」言青

「沒...沒事..——」昱翼

「詩惟~我想...想要代替妳爸媽照顧妳!可以嗎?」言青

「呵呵~當然行阿~言青小姐。」詩惟

「謝謝~叫我言青姊就好了!」言青

「言...青...“姊”?!」昱翼 她...她幾歲阿= = ?詩惟

父親的朋友..那麼年紀差不多吧?!

「怎麼───?我可是才24歲耶~」言青姊

「妳不是...伯父的朋友嗎?怎麼那麼年輕?」昱翼

「是阿~我是一位護士,在醫院跟方翼認識的,而且...方翼也不老

呀!他才三十四歲!」言青姊

「難怪妳看起來那麼年輕...言青姊︿︿」昱翼

「好囉~~~回家啦!」言青

爸爸────我會很快樂的!

十三章﹤完﹥

╭─────────╮
〃 作者a話︰
〃劇情有漸漸遠離悲文囉~劇中新角色“淡言青”我想就像是詩
〃惟的姊姊吧!
〃之後會有很多龍昱翼和詩惟的戲....漸漸要到完結篇
〃了 ~
〃不保證是雙方再一起...呵呵~
〃 by 〃 長ㄦ 〞
╰─────────╯

台長: 〝☆水翎月★〞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