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3 22:01:13|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在‧自由自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個與我無關的字眼...

吞嚥下去的是痛苦還是悔恨
如針一般刺激我的咽喉
哽咽 快要窒息

深呼吸
嘗試想像這個世界多麼美好 空氣多麼清新是吧...
給我個掙扎的理由 拒絕與否 同意嗎?
錯亂的言行 瘋狂的舉止
你還期待些什麼
困惑的人寫出莫名其妙的文章
這...這是個什麼世界

腐敗 從內心深處開始敗壞
侵蝕出來 骨骸也隨之崩裂

不要再看下去了 這是應該給予 施捨的憐憫


應該這麼做















人格開始分裂了吧 性格開始變異了吧...
是不是用來正常生活的腦已經開始與進行思考的腦產生分裂
碎開的物體能不能補救
給我個三秒膠 讓我把沙子組合成岩石吧...
我應付著生活 用所謂圓潤的態度
有技巧地 慢慢肢解地 處理一件一件一件的 日常生活
我唾棄著意識 用名為睥睨的眼光
侵略性地 漸漸破壞地 唾罵一個一個一個的 虛偽面具
為什麼要這麼辛苦 即使你已經恨之入骨 卻必須要笑容滿面的回應...
為什麼要這麼無聊 即使你已經無怨無悔 卻必須要愁雲慘淡的難過...
到底在想什麼



只有寂寞=自由 孤獨=自在嗎?
是這樣的嗎?
當越來越不能接受人類的可憎的同時...
連自己的存在都必須要厭惡



我是不是有毀滅世界的資質...你覺得呢?

台長: vierre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