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7 16:29:00|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樣算是『刻骨銘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 把時間都消耗在這裡...
寫的東西也不再像過去一樣 寫著短文小品
只是把自言自語的個性 轉成文章而已
這樣是好還是壞?

在等著
不知是否傳達到的感覺
以及
似乎給她帶來困擾的答案...時

腦中突然想起
你/妳 覺得怎樣算是『刻苦銘心』?
這個年紀 要說出這麼深刻的感覺似乎怪怪的
畢竟 這好像是要到七老八十的回想 才比較符合字面上的意義
那換個角度想好了 印象深刻 ?

親情 愛情 友情?
分離 死別 重逢?
死亡的印象似乎最深...因為那代表的是 永遠
分離的印象彷彿太暗...因為那代表的是 過去
(感到 解脫 的先算成例外= =")
重逢的印象好像太淺...因為那代表的是 剎那

你/妳覺得呢?

慢慢想 什麼會成為你/妳的印象深刻...



我 只向前看 我只希望自己能夠向前看
『8秒之後的現在 將成為所謂的過去』(沉睡的森林)
只要回想 就一定是無法挽回
就算充滿幸福的甜蜜過去 也只會更想起現在的難過
所以...我不喜歡照相 不想留作紀念 也不想擁有紀念
我追求的是現在 是未來 是我沒法想像 不能把握的一切一切
當然如果想留作紀念的不是我 我當然願意配合...
畢竟 我沒有權利剝奪別人的回憶
這樣講 很矛盾 也很奇怪

「只要有人找你就願意拍? 那跟你不喜歡照相有什麼關係?你還是有被照啊?」
有人問過我類似的問題...
我是個怪人 不要想像我的舉止 可是我必須說明個理由

你想想
有沒有因為現場氣氛而進行的照相活動?
那種的不照!
有沒有真心留個紀念、留個印象的照相行為?
那種的我照!
理解否?

好像很錯亂 不過我自己懂就好了~

最近的印象 停留在前陣子"又"重播的
『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
(好像我很愛看日劇?...其實我有看過而且看到完的可能不超過10部吧~
只是這部第一次跟第二次看的時候 都很閒 也都有機會看...)

大叔完三說的
『一定要讓自己成為第一順位。女人一定要被當作第一順位來疼愛才行...』
(扣除所謂的大男人主義的話...其實這都適用在男女身上...)

再來就是 女主角深津繪里
最後一幕...真的演得很不錯 我第一次看完後 有點鼻酸@_@"

「妳一定會活下來的。就算世界末日」這是他曾經說過的。
-----世界末日已經來了
她悲傷地仰望這失去他的世界裡的星空。

真的表情很棒...雖然說 她其他幾部我都不喜歡XD
不過 這部真的不錯...
但是收視率跟風評好像都不是很好????? 我指這部日劇~
管它的 反正我喜歡就好了...






將來 我可能會捨棄這裡 重新建一個 跟她無關的新聞台吧?
如果我真的調適不過來的話
嗯...請記得按時觀賞 記得轉台啊^^"
兩篇小說 應該就夠我寫了...不過新的那篇自從想了個開頭後
就沒接下去了@@" 真是夠了

傳達給她這裡之後 我好像每天都上來...也不是很敢看留言版
真糟糕 可是看不到她任何反應 讓我更是胡思亂想 很難過
『像 笨 蛋 一 樣。』
(雪的口頭禪...剛好最近重看村上春樹的 『舞舞舞』 腦中就直接想到這一句)

說的真是準
我是不是太無聊...呢?

台長: vierre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