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0 23:48:0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隔離病房出來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患了很嚴重的肺病,入住了隔離病房。

雖然身體那麼差,差點要用呼吸器,也有生命的危險,但卻奇怪地沒有驚慌。反而是心靈有很大的衝擊......

直覺告訴我,這個世界上有兩個人的說話是有很大程度值得我去相信的,但天生任性的我常常在起初時不願跟從,可是後來我便會漸漸發覺他們是對的。他們是魚魚和肥肥,兩個都是性格很保守但踏實的人。

我知我是錯了的嘛,可是我仍然很任性地想,就是因為做了我才會知道錯(應該會把他們氣死吧!)

我一定是瘋了!竟然在醫院不停說要和肥肥分手。這兩個字從來在這四年其間也沒有出現過,因為我不是以這為發爛的女生。其實我知道你是那麼的愛我,也相信在這世上沒有人如你般真心的愛我,想我好了。我也不知道自己那時的腦袋在想甚麼?對不起,令你傷心了。

我真的想待你好,如你待我一樣。我其實是很需要你,盼望每一天也能看到你張開眼睛,然後再看到你回家。我知道,你和我的願望是一樣的嘛!但要在這段時間學習在見不到你的時候努力做好自己是有點難的。知道嘛?這時的我免疫力有點低,很容易受寂寞感染。

我會盡力醫好自己的了。你也要好好保護和關心我呢!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