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9 23:24:3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園後編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人問我的信念是甚麼?
我不能太確切地答,或者是我的信心真的有點動搖吧!

有人說作為一個基督徒應該是一切都依照神的心意而行,煩惱可以一切交托給神。
但天生思想比較無為的我,接受不到太大的規範。有時我甚至會想那些規定是神應許的,那些規定是為權力而行的。這點,使我從中學打後一直也沒有正正經經地再回教會了。

從與你第一次正真單獨對話的時候,你說過對宗教這個東西的猶豫。這令我好像找到同道中人一樣,有點異樣的感覺。是你當時真的這樣想,還是為了討好我呢?

我以為只要尊重大家,即使是思想上的分歧也只不過是一點小事。可是,感覺告訴我是不一樣的。

現在對甚麼事情,我只可以說:不要太打擾,由它去吧!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