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21:48:51|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 ◎◎胡思亂想◎◎......我不需要可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可以和肥肥玩了兩天,又去了廸士尼玩得很開心,
遊遍全個樂園,所有的表演和遊戲都玩過了。

飛越太空山3次、巴斯光年3次、小熊維尼2次,又和維尼跳跳虎等卡通人物高興合照,連自己的問題都忘記了。

可是,就好像吸毒一樣,開心的效力過去,我還是要回去現實面對我的不開心。我想,可不可以永遠留在樂園裏不出來,永遠在無憂的樂園安坐,讓我永遠相信只要有信念便能成真這回事。

我很想讓自己在樂園裏失蹤便好了......

現實裏的人,請不要擺出一個很可憐我,但又無可奈何的樣子。假若不能真正的幫助我,就不要用那種語氣,那種表情去可憐我。也不要當我完全沒事的叫我幫你做這做那。我空閒,卻完全不表示我有力氣去幫你。

讓我靜靜的想一想我該怎樣走下去。假若我會告訴你,請用平常心聽好了。不要變得像大慈善家的口吻說我多可憐。我不需要這一些,我只需要是安靜的讓我重新起步。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