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9 23:55:3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8. ※朋友仔※......市道是好是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讀了一本關於台灣設計產業龍頭大阿哥的書,印證了我一直的猜想是對的:

DESIGN的再高層次,是走向市場策劃和退於MASS PRODUCTION 的結構。

我想我可以在這裏學到後者。我這個位沒升沒降,當習慣了,便容易流於懶散,而且不願改變。

對於這一份工,我可以儲錢,可以學多點商業知識,但我不想/不能久留。身份在這個時段的公司十分尷尬,假若在公司一年前的時候,我可能會有比較高的價值。

我不想做辦公室無主孤魂,所以我要自大一點,要認為自己跳出這裏之後也可以找到另一間大公司。所以要在這時段好好裝備!計劃是在離開這裏時,到歐洲、日本去,然後再戰江湖....(不過,看來都還有一段時間。)下一次的我要去一間更有規模和前境的公司。所以我要在這裏好好做下去!!!

今天又到阿低來我公司找我吃飯,還帶多一個男仔。(我好似發仔瘟咁...是因為我的公司陰氣過盛嗎?)哈,這一次有點公事,我把公司的其中一個JOB給了他的PRODUCTION HSE做,希望他做好點啦!那我PROBATION後可能會到2千就好啦!唉!咁細個就可以做老闆真是好啦!他接了個大客,還問我做不做FREELANCE。看我有沒有時間啦!我自己的還未做完哦!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