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23:37:3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6. ※朋友仔※......男性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果公司不執立,我短期內都沒有轉工的打算。

因為我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接觸到外國市場和國內廠房的事務,而且人工不錯,工作量在我控制中,又不用ot。

但是我活在一大班女人當中,還是很女人的女人。

雖然她們都是好人,但我心裏其實真想大叫。

每天都是指甲油、仔女、打扮、減肥、shopping、零食,有時也真的沒有力氣去和她們溝通。我不是不會做以上的東西,而是它們只不過是一個action,為甚麼可以不停地說這些東西?

或許,我以往的工作都在男孩子堆當中,所以我不能適應這些。近期,幸好有些男性朋友、同事來找我傾談,否則我會悶懷了......

其實我覺得很多男仔都好有內涵,可是他們的前途很差,還要比低過他們學歷的女仔差很多,真是不太公平。

民政的男版twins說要回去讀書,他們以往都很照顧我,真的希望他們可以脫離七千幾的魔掌!!!其實他們都很有理想,而且又很勤力和好學,為甚麼會這樣子呢?希望他們讀完書後可以有好的前途吧!有點想念民政那裏的男生們,可以和他們談理想前途的日子都不見了。(除非我失業返去啦!)

不知道編委的男生們現在又怎樣呢?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