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23:38:0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 §§ 心跳回憶 §§...... 命苦的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想起女人有多可憐,但其實男人比女人還要可憐。

要養家,又要養女朋友/老婆
要進修上進,又要陪女朋友
要關心愛護女朋友,又要被我們發脾四

男人,尤其是好男人,多慘!

女人。我們都不是不上進的動物。因為我們可以動不動就喊嫁人去,但男人不可以喊找個人養。

雖然自己忙,但還是要放下工作,說要陪男朋友,因為我們知道我們有人養。但男人就不會放下工作和進取的機會,因為他們要養人。

如果我可以記著這一點,那我可以掛少你一些,見少你一些。
這個星期見不了,但希望你可以努力啦!我支持你架!我知你一定可以更加好。

呵呵!那我到時可以有好多零用錢啦!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