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6 00:30:4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4. ??靠自己能生存嗎??...... 努力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工第三天,日日對著我心愛的apple 機,但原來我對它的了解並不深入,要努力和它談戀愛哦!(連老闆娘都開聲要我努力研究它...)

第一天便10點,之後是準時6點,今天是8點,但很有成功感,第一份job就fight低了做緊的designer,個客buy左我個做了兩日的平面廣告。佢做左一個星期啊!七月有得出囉!

老細今天讚我...^^,我要努力呢!他今天還和我上堂,教我點做化妝品平面廣告呢!學了很多商業程序,雖然還未是長工,希望一個月後可以做長工啦!老細說大陸有個展覽會,有百多個場要設計!嘩!那時又是勁OT了!但又可以學到好多野哦!

我是一個全識PART-TIME,一個人做兩份工,多麼變態哦!明早返民政,之後是灣仔(唔知幾點放!?),還要做我的私人DESIGN,基本上我是FULLY-OCCUPIED。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