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1 21:31:54|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 ??靠自己能生存嗎??...... 希望來得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份的fyp present完了,但4月11日要真的交final 了。
我一定要做好基本的programe,不可以逃避,要努力。
雖然KOALA 說很滿意進度 (她可是一個過度鼓勵性的ADVISOR!),但自己知自己事,我要做到自己的STANDARD,而不是去滿意別人的STANDARD。
還有BRYAN 對我的意見是很有用,因為我確實是衰在這些地方。

工作方面,我已經轉了TEAM,下星期可以到另一部門,太好啦!我的老細看來"正常和好人多了"。再見啦!可惡的阿源!!!今個星期日會去朗豪坊做FUNCTION,這都可以說是PR 的工作嘛,哈哈!我想我都有做PR 的東西啦,不會枉費RAYSEN 的心血嘛!(雖然我唔會想做PR...)

我好想可以在畢業後,完全做PORTFOILO 和專心做出一本書(同魚魚的書書)。我想用兩個多月的時間專心做,然後看到真是想做的工作才APPLY,不要浪費GRADUATE 第一份工的"特別待遇"。(但不排除一找到心水便上班)。

點解可以咁改計劃呢?因為我依家份工簽了新的半年合約,我仲可以有錢洗!哈哈!我現在是TCO,不是CHKCO啦! YEAH!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