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9 19:49:0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9. §§ 心跳回憶 §§......了解你更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了杭州五天的TRAINING,真是比我想像中獲益良多。真的如我 2nd in 所說,可以學到不同的thinking style。因為在ive/cm,我所用的是diverage thinking。但今次我所學到的是用frame work 和line up pt去organize materials,又知道要如何去用點、線、面和人、事、理去present一個完整和concrete的idea。

但最意想不到的收穫是和amanda同房。簡直是很很很意想不到!她除了和++是朋友,說我和++是異常相似的人(儍儍的),還和我男朋友小狄狄是同一個異常相似的超級山羊座!

以下是相似的東西:

1. 想東西異常systematic,plan 東西的準確度極高。

2. 看人很準,一眼便知道那個人是怎麼樣和有甚麼目的。
(在機場一看那對男女便知他們之後會火速一起)

3. 很有career mind,即使遇到情緒問題,也可以控制自己,有時還因此更積極,工作有更好的成績。

4.很有自己的attitude和理念,不會受大圍影響,而且堅持的東西到最後也prove到是對的。

5.忍耐力強,很有恆心去完成想做的事。

6.有愛心,喜歡幫助人和輔導人(也因此惹來異性的喜歡)。

7.同一句說話:「我是一個不怕悶的人,不知為甚麼,對著一樣喜歡的東西可以永遠喜歡。但我又不是那些可以一星期吃同一樣東西的人。」
(一模一樣的語氣,太可怕了嘛!)

8.想東西很長遠,不會因為眼前的享樂而迷失。

呵呵,這令我更加了解和接納我男朋友的思想(因為我是一個相反的人,emotional、享樂主意和沒有plan。如果說amanda是把她的男朋友調昇為一個"人",相信小狄狄也是把我調昇為一個"人"。

前天回來時,在機場一面吃東西,一面和小狄狄傾談。他用很欣賞我的眼光說我好像長大了,想東西成熟了,沒有以前那樣思緒亂七八糟 (有時還令他聽不明我在說甚麼!)可是不幸的消息是,我昨天又再打回原形。因為找到一份高薪的政府part-time而先用未來錢。小狄狄勸導我,但我還不停駁嘴,使他對我有放棄的態度,令我驚慌了半天!幸好最後他都諒解我了,但我想我還需要繼續調較,希望小狄狄可以一直鞭策我,不要放棄我好了!

還有,我要多謝小狄狄一直幫助我找工作,又鼓勵我向前進步。否則,我只會是一條懶蛇蛇而已!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