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2 12:38:2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9. ◎◎胡思亂想◎◎......要努力點先行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因為離開了校園生活有點久,所以回到那麼多人的地方是有點驚慌。

每天也等男朋友返學、放學,發覺自己竟然在他的學科中有點用 (因為本人自覺讀書時最好的是bio呢!),可以幫他看參考書和做靚靚圖表。 (還有點多謝暑期工!)

男朋友昨天突然說之後想讀phd,說那時我可以做博士夫人。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如他所說是有點暗自高興......可能有點吧!但我又想到了其他事......

因為看了"餃子"那本書,覺得男人總是喜歡20歲的女孩子,而且越條件好的人,越大機會受到誘惑嘛......還有那個可惡的朋友仔,竟然說才不擔心找不到女朋友,男人幾多歲找也沒問題,到了幾十歲,找個20都還可以。上天真不公平呀!!!

雖然到現在我還看不到這樣子,但如果男朋友繼續進步的時候,我還是一條懶蟲時,真有點擔心哦。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