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00:08:4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5. ??靠自己能生存嗎??...... 尋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整個在估價署的工作過程也是很好的,朝令夕改和喜歡接見、challenge我的署長並不是問題。最令我不開心的是沒有人和我溝通 (因為年紀和家庭崗位很不同)。

但最最最最最最重點的是那個可惡的A字膊,她和我是打從心底裏便不會喜歡對方的類型。但她對人的態度很是惡劣,常常帶指責和高高在上的語氣,可她並不是一個大角色,只不過是UNDER 我的SUPERVISOR 而已。

因為她的關係,我常常給無理地指責,她還是很大聲地說,好像我是白痴一樣。她的指引常常模糊不清,自問是個勤力和可以看出別人需求的人,可是她的指引是突然走出來,又堅持自己已經清楚地說明過。我只可以忍忍忍忍忍忍......

因為我們多次冷靜地反面下,她常常都會大聲輕視說:「你明唔明呀?你明唔明呀?」

到了最後一天的上班,我和SUPERVISOR 改DESIGN 時,她建議做多幾個VERSION 給署長選擇,我正在默想有幾多個可行性時,那個A字膊輕視說:「你明唔明呀?你明唔明呀?」

我覺得她太多事,又在我的SUPERVISOR 面前這樣說。也不想忍最後一天便輕輕笑著說:「哦,這麼簡單的事我當然明白啦!不用你這樣問了。」她的面色立刻發青,頭也不回便走了出我的房間了。

GOOD!你走吧!我從此也沒有和她說過一句話了。

跟著我又很休閒、很輕鬆地和她面前走來走去,又可以如時交功課。
那一刻,我發覺我的開心是自己尋回來的。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