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19:26:0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4. ※朋友仔※......突如其來的晚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同一性質的事情必會陸續有來......

吃了兩餐臨急臨忙才決定要去的晚餐,決定沒有一分鐘,之後又忙忙亂亂趕出街。


之前,見了很久沒見的小林,她仍然是那樣說個不休,可是卻"縮了水"。
知道她在做玩具,很羨慕她可以常常有新的玩具玩。

◎我想我大概最適合去玩 玩具,但我卻知道自己不是太有做玩具的心。(在ive 領教過了)


之後,被姚先生的語帶威迫下,去了和編委的人吃飯,幸好不再是旺角pizza x!!
然後去上樓的cafe 喝東西。但本人覺得又貴又難飲,不明白為甚麼上樓caffe 開了成行成市,而且很多很多的人也說要自己去開一間cafe。

◎我知我沒有做生意的天份,也沒有這個心。穩定有假、有收入是我的理想生活。很久之前爸爸也在蘭貴開了間小館,天天也不可以休息。那個暑假,我在那裏做一個沒人工的接線生,簡直是神經緊張,生怕自己倒自己米,所以我一定不會自己創業,我是一個懶家伙,不想被工作困身。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