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7 00:10:1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 ◎◎胡思亂想◎◎...... 沒有法子的悲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悲哀,是沒有法子的事。
有時,並不是要說正面,要說樂觀,便可以的......

我有一個習慣,心裏低氣壓得很時,便會不停睡覺,不停寫東西。
這幾天,每天也在寫。可想而知我的心情如何?

十多歲的我是很少哭的,因為不想哭(極少在別人面前哭),而且也很少笑。
自從脫離了中學後,哭的次數急劇增加,但面上總是笑面迎人。

或許,我真是開心了嗎?

現在開始,發現那只是個很虛的自己而已。
我不是這樣的......
我不想整天在笑,其實我也不知道為甚麼自己要笑?

有沒有人會像我這樣子矛盾?
在不停說要努力上進時,卻又發現自己不能,也不可以。
是一種奇怪的心理包袱。

很想去改變一些東西,卻又發現現實不太容許,
想遵從遊戲規則嗎?又被不必要的傲氣阻止。

墮落凡間,卻又未能從俗,是一個很大很大的悲哀。

這種被視為無聊的悲哀,並不沒有多少人能明白,
而且,我也開始覺得自己的靈魂有點乾渴。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