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3 19:57:40| 人氣105| 回應0

新開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大家好,我是電腦視訊達人,本部落格主要是和各位分享視訊製作及非線性後製的心得.本人是從事這方面的人員.主要是銷售字幕機,非線性剪輯等系統,都是屬於專業領域人士在處理.現在電腦資訊愈來愈發達了,專業設備以前都是專業人士才有辦法完成的工作,現在只要會一套非線性軟體,再配合一片剪輯卡,就能將我們辛辛苦苦拍出來的影片,剪出我們的時光,再加上音樂,就是自己的MV了.很令人振奮吧.沒錯.就是這麼簡單,剪輯並不是那麼困難的,只是略懂電腦,有操作其它軟體經驗,我想就有資格來體驗一下影音的世界領域了....

今天開張,第一篇文章就不要講太多.主要是要先確認一下自身的電腦等級是否足夠呢?
1.首先自己要有一台攝影機,現在規格主要是以 DV 或 HDV 機種為主,最基本的也要準備
   一部 DV 攝影機
2.要一台等級不要太差的電腦,最基本的建議是 P4 雙核心電腦,1GB以上的記憶體,能到
   2GB 是最好.顯示卡 256MB RAM,硬碟就準備二顆當影音碟,主機也要支援有1394接頭
   不然 DV 無法截取畫面.
3.選一套合適的剪輯軟體.一般專業剪輯都會買一張視訊卡做即時剪輯之用.目前市面上有
   一些不太貴的卡可以選擇,容以後再介紹.軟體部份我個人是比較推 Adobe Premiere Pro非
   線性剪輯軟體.主要原因是它普遍性高,書店專書也多,自修容易,外掛軟體選擇性高,
   可發揮的空間也最大.所以今後討論,會以這套為主.

當一切就續了,就可以準備一本書來入門了,再來就是常來我這裡討論討論,就可以學會
了.期待各位的支持,你們的支持,是我寫作的動力.謝謝.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視娛樂」

台長: 艾文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