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06 19:12:20| 人氣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愛我的工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位攝影師,除了拍攝電視電影之外,也喜歡拍攝平面。

對我來說影像就是將人們看不見的事物,告訴大家,能想想這樣的事,是多麼有意義的。

過去我自己也想要去當戰地記者,但一直沒有機會,但是今天的外景工作讓我有機會認識到一個在戰區、偏鄉等地傳福音的傳道者;雖然我不是直接和她見面,但介紹我的那位攝影師,卻已經準備和她遠赴越南,我今天也就是與這位攝影師見面,才有機會知道這位傳道。

我想我的機會更多了,對於攝影的理想也將慢慢的實現,真希望有天我可以到國外偏鄉等地,去拍攝我們開發國家看不見的事物。

對攝影我有著濃厚的使命,所以我希望我自己可以在有生之年,拍出許多的照片,和更多人的分享,並說著照片裡的所有故事。

台長: 8號鱷魚
人氣(42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