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7 17:04:2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要你對我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我為愛爾蘭留下不少眼淚.
一早心情便非常沮喪
只聽見你的聲音˙沒看見你的人
你便在我旁邊出現˙坐了下來
跟我一起刻版畫
你說:小姐你送的內褲未免也太性感的吧!(因為岔開得很高)哈。
氣氛一直非常熱絡˙我覺得我對你的感覺˙會在這種氣氛中流失
不太好。小莊走時。剩我們兩~我不尷尬˙只是你不斷地在擠話題
我不喜歡你跟我抱怨你沒人愛
我不喜歡你跟我說你想要有艷遇
更不要你羨慕別人有很多仰慕者。

回教室後
你跟小莊借油畫刀
小莊說是我的˙你說:我的就是你的。

代表甚麼~我只能苦笑卻覺得很高興
那你的也是我的囉!
你還提起我很喜歡的包包。
我以為你根本忘了

感覺你今天特別積極
不斷坐在我身邊跟我聊天
我會覺得很不安

感覺像要有甚麼變數
就像感覺在流逝

我喜新厭舊的病症又要發了。

但是我還是感的很高興!
只要你對我好。
只要明天˙後天˙以後
都可以像今天一樣
你說:
我們也可以一起出去玩˙跟別人一樣



台長: a-pan*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