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3 13:57: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去大餅他爸媽新開的餐廳吃飯…發現…其實很多人都變了…
都變的很大人的感覺!呵呵…也有些人變的很漂亮…
雖然我還是不喜歡那個某某男人!噗…= =a

唉還是很想他,但…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如果可以選擇,早知道我就去見他了嘛!好煩哦~~
也許我很沒有自信吧~((這是必然的))
真羨慕宜靜可以找到那樣好的公~雖然…身體不好,但可是很疼她的耶!
啥時我才會有這樣子的人出現哇?!
不過我要是真的有人來疼我的話,我一定不會再像以前一樣任性了啦~
不然…我會被封殺耶!!
呵呵…又在自言自語了~
((我是女生~奇怪的女生))...

台長: 熾羽彤凝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