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23:29:1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涼宮春日說的!! 我們都只是這個世界上的一粒砂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日說

當初

大家都以為

自己是世界上最有趣 獨一無二的人種

但是

經歷過非常多的事情以後

自己才發覺

原來 世界上不是只有我這個個體

也不是只有一個人

就算是你視野內的眾多人群

也只不過是世紀上的一小撮而已...

這樣的一個感覺 觀念

反映了捨?

混吃等死過日子?

讓自己當個平凡的自身?

還是說 就這樣讓每天都耗下去?

對我而言

念了半年的高中

其實也平凡不過了

但是我自身還是有很多 與別人不一樣的相遇 碰觸

有些人到理組 有些人則是留在文組

有個好朋友 最近一直不理我

笨拙的我 後來才想到

原來..... 是為了即將分開的友情而作好準備

這是一個好辦法嗎

我想.....是好的

男生們<自然組>

屁股 葉王 阿振 刀疤奇 還有"你"

非常感謝妳們這半年來的照顧.....

雖然這種"情" 對世界而言

是很渺小沒錯

但是 我相信

對我的心靈世界而言

這段情足以轟動我的心....

thankyou very much~!






天空永遠不只會呈現藍色

我懂

草地不會永遠是草地

我明

心靈創傷比生理創傷還來的嚴重

我了

But

如果我的心靈世界出現了這些東西

如果我的周遭朋友觸發了這些東西

但願

我能治療

但願

我能拯救

但願

我能竭盡所能

幫助你們


即使 你們都只是一粒砂子<包括我>

沙子 也會有 堆積如山的一天...........

浮雲 也會有 凝結聚合的一日...........

黑暗 也會有 受光照耀的一時...........

惡魔 總會有 天使審判的一朝...........

台長: NEAR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靈or開導 |
此分類下一篇:邁向新的人生旅程~"愛" 的旅行
此分類上一篇:孤單 網球 兄弟約時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