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7 08:18:0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天的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而的機會看到了以前小時候看的一部老電影,有點懷念的感覺所以就又重溫了一下這部電影。

電影裡的兩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存方式,跟應該在的生活圈。 命運的安排,讓了他們本來沒有交集的平行線接觸了.. 彼此都有說不出口的感覺,但是到最後還是都只能選擇繼續往自己的路線前進,然後漸行漸遠。 隨著女主角的遠去,男主角在後面追逐的身影,兩個人終於又回到了最初的平行線。


兩個人,都給予了對方鼓勵與努力的目標。 多年後重逢時,是否又會回到當初的感覺還是只是一次偶而的偶遇然後就又擦肩而過呢? 電影的結局就在這邊劃上了句點..

男女主角都把這部戲演的很細膩,不捨的感覺,但又不能不放手。 禮物的交換,把自己最重要的心意也留給了對方。

有朋友說我放不下是因為感覺我還有事情沒有說清楚。 朋友說的沒有錯,不過有些事情就留給誤會跟謊言吧。 懶得再去解釋什麼了,或許這樣更容易讓她不要覺得有虧欠的感覺。 我真的沒有受那麼重的傷,雖然心有痛.. 真正讓我落下淚的只有因為我沒有辦法好好的做朋友跟失去了一位朋友。

台長: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