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17 14:53:47|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Li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知道謊言的真實是什麼。


 
是怕我受傷
想要看我受傷
想測試自己多聰明還是我的聰明到哪裡



 
是不想處理又捨不得放掉
還是根本因為不重要



 
撒謊,
就像蛋糕上的糖霜,
當下美麗的灑上,
切開之後再無法復原當時。









謊言究竟是出於愛還是不愛呢?



 


如果愛 怎麼不能坦白 怎麼需要為難

如果不愛 何必多此一舉


 



知道被騙卻能維持表情的平淡,

看著撒謊卻是臉不紅氣不喘的你。


我的配合是出於善意。








親愛的,

你撒謊的對象從來不是我呀

你一直在騙的是自己..





捨不得放下或是太貪心,

撒謊無助於你分析自己。




在你有所動搖之時,

謊話第一個字從嘴裡說出來之前,

我已經比你更明白你自己。






我笑納你的謊言,

這個笑臉不是出於無所知,

而是我對自己畫了的句點。





苦的。

卻淡定的。









我把蛋糕優雅的吃了,

不疾不徐,

看著你就要顯露的慌張,

我幫你緩頰。






我的表現很完美吧?








不吵鬧是我想要的優雅,

裝作不知情是因為我也不在乎了。





一段彼此都不在乎的關係,

沒有人受傷,

一切變成一場安靜的鬧劇。


卻好像是你想像中的 happy ending.







Well,

I really don't care.

I'm heartless.







 



 

台長: Weiwei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