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23 22:21:19|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ne with 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ou are losing me.


當提到你和過去的日子,

我已經不再傷心,

那份傷心不再傷我的心。

讓我知道我已經走過,

一切過去了。


 

Everthing is really alright in the end.



我們走出去那個我們曾說,

永遠是圓的圈,

不再重遇了。





傷心也終止,

回想也不要,

面無表情的,

永遠背對背了。





冬天最適合分離,

冷靜的世界可以降低痛苦的感受,

把永遠遺落的傷任由冷冽的風繾綣而去。


 

再凍的季節都會過去,

美好溫暖的季節一定會來。



Just waiting.

 

台長: Weiwei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