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11 20:53:50|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utumn 20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nother year passing.

今年的秋天,很準時。
九月,到處是秋天的味道。
清晨,夜晚,
秋風讓秋意四處散落。
我聽見微小的聲音,顫抖著,說她很想念妳。
再 聽見大聲斥責的理性,吼著不准遺棄真相。不允許軟弱。
我想要的不是ㄧ會兒的深情,
是一輩子的真情。
我總是在深秋時候,孤單。
妳總是在我傷了心以後,才想起我。
好像這樣的季節,
不得不親眼看著落葉從身上凋零。
其實心傷,都是為自己難受。
那些自己才知道的努力,
那些自己才知道的用心,
那些極限,那些不認輸,那些眼淚,
那些瘋狂,那些憤怒,
那些委屈,那麼多的不被愛,
除了我自己,沒有人能體會甚至想像。
妳說妳感覺不到。
妳問我為什麼要這麼委屈 卑微。
我能得到的最終,
只有問號。
決心離開妳的那一天,
我第一次感到輕鬆。
我總是希望這裡能夠下雪。
總是希望下大雪的時候離去,
大雪覆蓋,才能完全淹沒我受到的傷痛。
三個月過去,
六個月經過,
一年又一年,
這是最後一次我這樣清晰的想起妳。
所有一切在將時光裡融化,
總有一天,連彼此的容顏都會模糊。
如果最後能被記得的,
是彼此曾經如何相愛,
那該有多好,多美。
I cannot ask for that.
I can't make you to love me.
This is the end.
This is finale.
This is you.
This is me.

台長: Weiwei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