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3 23:07:5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近來好嗎??

到新環境也過一陣子了,新工作也逐漸適應。。。。

多少比剛進來時候的稚氣未脫,多了那麼一丁點不敢講的成熟。。。。

人總說,年輕就是本錢,在新工作上更是如此,可以發揮的空間也比像像中的要大!!

但我親愛的環境們,人為的&非人為的,為什麼總是不能嘗試著改變呢?

嘴巴上說OK,可是身體卻是很誠實地停留在原地。。。。。

改變很困難,我也知道,僵固著停留於現狀很安逸沒必要改變,我也明白。。。。

尤其是最近的不要想拿第一,不要想做100分,更讓我的心跌到了谷底,

我明白,第一絕對沒那麼簡單,100分也不是觸手可及,躺著就做得到。。。。

但是沒抱持著全力以赴的心態,你連及格都有問題!!

我不懂你為什麼會說出這種沒經過大腦的話,我也不想明白,我只了解到了一件事,

「欲速,則不達;見小利,則大事不成。」

整天嘴裡著掛著Cost Down,如果還抱持著這樣的裊裊想法,我覺得你真的可以退休回家了。


以上!!

做好自己份內的事,過程本身就是收穫。

台長: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