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8 00:51:3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算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身體發出訊號

電子學竟然可以上到睡著

雖然很爽 妳在關心我 妳在擔心我

但 妳好像生氣了

我不曉得在電腦螢幕前的妳 再跟另一個誰聊天

很忙 敲妳要回不回

我有點不爽

能不能一起工作??

不知道 還沒弄好 很煩

這是在吃醋?

妳跟誰聊天是妳的自由是妳的私人空間

誰聽到了一定大罵我管個屁

我說過了 我就是佔有慾強

今天 我們的對話 這算什麼

吵架?

不至於吧...

我們會合好??

沒吵架哪來的合好

妳會不理我嗎?? 剛剛真後悔沒鬥妳開心 沒跟妳說對不起

妳已經融入我的生活裡了

佔有一息之地

我對任何事物都不會累

因為有妳 是我的動力來源

我只是想存一點錢而已

鼻子 很養 柔是一定要的 因為很爽 我知道

但請小力一點 妳受傷了 我會擔心 我會難過

現在我該怎麼辦?

打給妳??

OH~~~

好討厭的感覺阿

台長: 永遠跑在妳前面的狗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