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8 11:44:5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回孤單的懷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甜蜜的來電鈴聲漸漸遍少
震動的簡訊提示也已不在
又只能一個人享受逛街的樂趣
累了再也沒有肩膀可以依靠
哭到抽咽也沒有一聲安慰
幸福的親吻也蕩然無存
但是一切的一切
好像是我自己所做的決定
是我自己放棄聽見那充滿愛意的鈴聲
是我自己不願感受那震動的真實
是我不再需要你陪我一起逛街
是我自己推開了那溫暖的肩膀
是我自己充耳不聞那一句句的安慰
是我自己結束了這又短又火熱的吻
這一切的一切
或許是天生就犯賤
或許是因為沒有自信
或許是習慣孤單的滋味
或許是當初只是單純迷戀
我想 我真的沒有愛你這麼多
我想 我還是必須重回孤單的懷抱
當個孤單的奴僕
對不起了 我曾經的摯愛

台長: ㊣☆綠泡泡★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