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6 18:14:5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倪敏然的’’用心’’用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的新聞不斷的撥放著,資深藝人倪敏然的點滴,

不否認的,我也愛看那些誹聞一而再的搬出檯面,

但...我們不是當事者,而愛情.....實在是無法讓人用''理性''做評斷的啊!

愛的深或淺,愛上了...不愛了.....,都無法解釋或予人做是非評論,

嗯~~這不是我今天想討論的重點......

在最近的新聞中

我看到的是,一個藝人他努力中的感動,

怎麼樣才能讓生命完美,我想,並不是站在高峰上,

或是擁有任何東西或人.事.物

真正讓生命完美的是,認真的生命每一秒,

倪敏然雖然在演藝圈載浮載沉,7年級生們甚至不怎麼認識他,

但是他對每一次舞台前的準備,

每一次上台的機會,

總是那麼的用力........用力去表達,他的熱忱和愛,

那份感動深深影響著我,

原來真正對生命就該這樣的享受和認真的對待的,

生命之於時間,但時間毫無意義,

重要的是,我們在自己的生命裡留下了些什麼

台長: 瑤瑤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視藝人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