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13:03:5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恨我自己的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超討厭我自己的媽媽!

白目到不行!

甚麼家事都是我來做,媽媽和姊姊都可以坐在電腦桌前面玩電腦,

而且單單只是一杯水而已,就要我倒!

水溫如果沒用好,就怪我!

而且那臭女人今天還說「只要我在家,你就死定了!我會每天虐待你當樂趣!」

有夠白目的!以為做媽媽就可以那麼囂張喔?

跩甚麼跩?渾蛋!

我甚至還希望他出門被車撞死算了!

每天白目成這樣,連我自己都受不了!

但是我又能怎樣?

這王八蛋,看了就不是很爽!

我還懷疑我根本不是他生的!

別人的媽媽都對自己的小孩很好,為甚麼我例外?

哼!反正等我上高中我一定會立刻搬出去!

我再也不會回來這個家!永遠不會!

臭女人..我恨你!

台長: Baby〃庭╪══─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