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6 11:30:25|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虹包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尋一輩子 到什麼時候才能懂

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 開心笑容

看似知足 卻不滿足

有人喜歡運動 有人熱愛閱讀

有人喜愛郊遊 有人偏好購物

說穿了 都只是為了尋求開心

運動可使人愉悅

閱讀可使人成長

郊遊可使人放鬆

購物可使人釋放

看似奢侈 不滿足

其實我們要的都很簡單

只是需要不等同的方式

表述 知足

曾經思索

為何男方家有三兄弟

女方選擇了最不成材的那位

總想著

如果選擇了其他的

是否我們會變得不同

現在

轉個逆境

我想的是女方家的三姊弟

長的放縱

小的緊鎖

她其實努力的讓我們過的幸福

原來我ㄧ直生活在自由中

說不比較 講不計較

那真的不是輕易做得到

但換個心境 換個角度

其實很容易

不和失敗比較

朝向成功看起

其實我們活的很知足

現在該看的不是週遭

是自己

以自我為中心

如何成長 如何知足 如何知惜

原來知足能使人成長而珍惜

簡單的快樂 才是最單純的快樂

平凡的笑聲 才是最純真的笑聲

平凡中的不平凡 簡單中的不簡單

其實我們施行的很艱難

最單純的笑容 其實就在你我的面容

放開思索 敞開心胸 撇開眉頭

其實我們都生活在歡笑聲中

打開心 探出頭

會發現笑容-就在你面前

讓自己的人生被彩虹包裹

不再帶著黑暗躲在白牆中

抬起頭 放手做

彩色的人生

其實很輕鬆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台長: 黃小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蛻變
此分類上一篇:灰姑娘的玻璃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